口碑推薦

內行人才懂的獨立包廂試穿/沉浸式體驗,訂製西裝一穿帥爆朋友圈!

台北中山北路是婚紗一條街,民權東路則有西服一條街

台北西服推薦去哪裡?當然要去民權東路(理所當然的回答!)

芊翔男士西服創辦於1990年,超過32年歷史的專業男士西服訂製品牌

品牌歷史悠久,擁有台灣最多老師傅團隊

芊翔男士西服老師傅老手藝保留更完整的職人匠心精神

從踏進門的瞬間可以感受,整間店散發與眾不同的藝術氣息

藝術?「西服訂製」真的是一門藝術(讚嘆音~~)

芊翔男士西服

芊翔西服是繼承義大利西服靈魂,汲取英式西服的理性與感性,純熟細膩的老師傅手工技術,針對華人體型進行改良設計。量身打造男士西服的生命力,搭配上沉穩出眾,帥氣且不拘一格!

一)芊翔西裝的舒適度

光是用手觸摸,已經知道都是頂級布料的非常柔軟輕盈,實際穿上身後,更可以感受到人要金裝的名言是有道理(嘿嘿)

芊翔男士西服

二)魔鬼藏在細節裡的剪裁設計

衣服都是一樣的,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差別,事實卻是魔鬼藏在細節裡,穿上去能不著痕跡地襯托穿著觀感,芊翔西裝穿起來就是,整個人氣質瞬間變得不一樣!輪廓修身的恰到好處,同時能優化男性線條(很厲害!!

芊翔男士西裝的獨立私人包廂,還有提供沉浸式體驗,除了可以在高隱密性的空間享受不怕尷尬的試穿服務之外專屬西裝顧問也會根據你要穿著場合及個人特質,提供專業意見參考更特別是現場攝影棚打光,專業攝影師會幫你拍攝帥帥的形象照,普男看起來像明星一樣帥。

芊翔男仕禮服


謝謝蘇摸摸的分享😊。

更多內容可以到這邊觀看 ➤➤➤ 蘇摸摸。編輯日常